nuffnang


Sunday, July 4, 2010

第三者

何为第三者?
第三者就是某男生有了女朋友但是他还有另外一位地下情女友
我,
黄美欢
最讨厌这一号人物
偏偏我向某人提议
我真的无可救药了
我真的贱到彻底
我真的控制不到我自己
每次一得空就会想到他
看到某些东西,
走回曾经一起走过的街道
我会觉得很讽刺
觉得我一年多的爱我的用心全都付诸东流
一年多来,
为了他
我改变了那么多
我宁愿委屈自己也不忍心看到他皱眉
我不知道这个决定对或错
我知道姐妹们会对我很失望
但是很对不起我最爱的姐妹们
我不想我自己会后悔
谢谢熊猫说会支持我
她说如果我贱起来的话也很贱一下但是理智告诉她不支持我那么做
我没拿出我贱女的看家本领
因为我也不想那个白兰氏受伤
我没权利去伤害她
但我知道如今的社会首要的生活条件就是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这句话我不是很认同但是他教会了我
他为了他自己
不惜伤害我
对还钱的事一拖再拖
他说我做不到第三者
但是我很有信心
第三者的首要条件是他妈的体贴
就算几委屈都好都要说“没关系,你去吧!她需要你”
就算你几想见他你都要压抑理由很简单因为他身边可能已经站着某人了
就算你想跟他信息谈天你也要看看他是否方便

我不知道
头脑很痛很晕
等我真的忍不到才来决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