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uly 27, 2010

烂桃花

今天连续来了两个烂桃花。。。
一个在面子书的,住在森美兰。。。
一个在tagged的,好像住吉打,是个马来人。。。
我问他们为什么要找我做女友,
他们回答“因为我没女友”。。。
一个不是理由的理由。。。
我告诉他们,
你要的是一个女友而不是因为你喜欢我。。。
他们都说你很可爱,很甜。。。
拜托~~~~我根本跟以上两种条件搭不上边。。。
我都说了。。。
照片里的我跟本人很大分别,
可是她们却说不会。。。
如果我要的话应该可以接受来打发时间吧?
反正他们都不是认真的。。。
可是没感情的短暂恋情。。。
好像不值得我浪费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