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July 5, 2010

放手,发奋

我决定从善了。。。
我真的不想破坏别人。。。
我也不再追究那七百多块,
就当做分手费吧。。。
我又不是给不起。。。
我知道就算给你一辈子你也没能力还。。。
我真的没后悔。。。
我也很谢谢那位媒婆,
没了她我就不会认识他更不会什么叫爱。。。
跟他一起后我真的学到很多事情。。。
我知道我姐妹们都想帮我,
我希望她们是单纯地想帮我而不是负什么鬼责任。。。
在这事情里,
没有人对或错。。。
衰就衰在他不是个真正的男人。。。
早上醒来时,眼睛肿肿的,
然后整身都很酸痛,连笑时腰侧都会酸到要死,
不懂是不是一下子运动太过激烈o(╯□╰)o
喉咙又痛到鬼酱,害到我下课都不知道要吃什么。。。
感觉好像一场大病在等待着我似的
昨天熊猫跟动物园去看戏,
要哭时又找不到人陪我,
过后看到alicia在线,
就找她。。。
我在哭耶她却说一大堆大道理,
说要忘记他,说读书重要之类的。。。
我知道她的用心良苦但我那时最需要的是一个朋友的陪伴。。。
最后我答应她会发愤图强
我怕我又三分钟热度但
我希望真的我做到
要加油啊。。。黄美欢

佩婷
不是我怕你骂我
其实我更希望你会骂我
你要说什么我都知道
我之所以叫熊猫告诉你是因为
我不想再说一次
那天在泳池我会告诉熊猫
是因为当我要哭时我可以沉进水里
如果我当面告诉你
如果我要哭呢?
我流的泪已经够多了
现在的我只想快快忘记
还有还有
不要再把责任揽上身了
这根本不关你事
我真的没有怪过你
我还反而要谢谢你呢╭(╯3╰)╮
俗话说:人不轻狂枉少年
谢谢你给我机会疯狂一次
谢谢你支持我
谢谢你在我哭时抱着我
总之谢谢你O(∩_∩)O~

熊猫啊熊猫
谢谢你帮我去zen拿钱
因为早上我拍谢说出口
谢谢你常常听我发牢骚
也谢谢你支持我
谢谢你在泳池陪我
那天我好像看到你眼眶带红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