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July 26, 2010

淡忘

原来要忘记一个人很容易。。。
只要你对失望,
只要他对你很狠很狠。。。
刚开始你会为他找借口,
没几天你就会讨厌他,
再来就是你心里的他已经成为你生命中的过客。。。
现在的我,
很自由,
虽然心还会闷闷地,
至少我不会歇斯底里,
至少我不会信息他,
至少当他想接触我时我会拒绝,
至少坐巴士经过他家我不会哭,
至少我没像以前那样一直寻觅他的身影。。。
对我来说,
这是个很大的进步,
该说,我解脱了吗?
现在的电话不会为他而开,
不会为他而随身携带,
不会为他而握着电话睡觉。。。
现在的我,心里没有牵挂,
多了自由,就算电话忘记带出街也无所谓因为根本没人信息我。。。
这次,你,应该成为我生命里真正的过客了吧?
我不后悔,不抱怨。。。
谢谢你让我学会爱,也让我学会男人的贱。。。
认识了你,我真的学到很多,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谢谢你。。。
“我爱你”,这句话是我最后一次对你说了。。。
虽然你在我心里还是占有一点点的位置,
但我不再为你而停留在过去了,
我该往前,该为自己的梦想前进,我没忘了我的BMW。。。
很可惜,
你不能和我享用我以后可能会实现的梦想,
因为你抛弃了我,
我相信你会后悔的。。。
知道我们事情的人都说我做得太多了,
那时的我,爱你甚过爱我自己。。。
可是以后,不会再这样了。。。

3 comments:

  1. 最近的我。。也有像你一样的感觉。。
    一模一样。。
    那。。我的他。。也成为我生命中的过客了吗。。
    嗯。。

    ReplyDelete
  2. 愿为自身梦想而追求,便是一种价值,幸福。
    经过风风雨雨,才会有彩虹的出现。
    到最后,你会觉得这都是值得的,因为你努力了。
    加油!

    -路过的人-

    ReplyDelete
  3. 忆: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成为我生命中的过客。。。可是我相信,总有一天他会的。。。让我们一起加油吧。。。迎向充满希望的未来。。。↖(^ω^)↗

    路人:谢谢你的鼓励。。。我也在这里祝福你能有美好的生活。。。O(∩_∩)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