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July 17, 2010

再次的国名服务

前天,我信息去15888可是没回复。。。
所以叫萧帮我信息去,怎知半夜回复。。。
答案竟然是我中了。。。
我很不能接受,然后又有人说这次的不一定准的。。。
最后,我就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去看待这件事情。。。
只要我没亲眼看到,没经证实我就不会相信的。。。
过后慢慢地,我就觉得如果中了那就中吧,
因为这次好像蛮多朋友中的,也许真的能和朋友分到同一个营。。。
在里面也能学到很多东西啊O(∩_∩)O~
可是认识新朋友绝对不会在我预料之内,
因为我是那么地冷(只限陌生人)
可是如果没有较好的朋友,我晚上就要憋尿了。。。
没关系啦。。。在天黑前上个厕所,然后晚上就不要喝水那就好了
我现在都还不肯定,所以不要想那么多先啦。。。
第一封回复是中,第二封回复是没中
所以就是50 50咯。。。
还是等政府通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