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July 25, 2010

喉咙痛,肥婆

今天喉咙真的真的很痛。。。
人家是唱歌我是喊歌。。。自作自受

补完习,去婆婆家
还是搭回U70。。。
经过他家时,
我还是会寻找我日思夜想的身影,
可我的心不再痛了,
不再歇斯底里,
剩下的就只有心酸以及回忆。。。
过去了,一切都将成为过去了。。。
我终于在今天婆婆家上载了我的照片了。。。O(∩_∩)O~
都是家里电脑cheap,
连一个bluetooth dongle都用不到。。。
晚餐后,就做account。。。
妈妈开电视机,怎知我最怕的鬼戏正在播映。。。
/(ㄒoㄒ)/~~恐怖到~~~我又很犯贱的咯。。。明知自己胆小可是又想看
最后跟表弟一起开电脑看“情越双白线”。。。
爸爸来了,我们就去tesco走街。。。
一进门就看到京都面包店,我买了两个面包,
爸爸带我们去麦记坐着吃因为走路吃东西不好。。。
吃完了,走出麦记,看到茶叶蛋,买了三粒。。。
我跟妹妹边走边剥蛋壳边吃,我的天啊!!!我的形象啊(+﹏+)~狂晕
走路去拿车时又经过麦记,看到冰淇淋档还没关,又问妈妈拿了块半买雪糕。。。
OH MY GOD!!!我有可能不肥吗???
没错。。。我是打算增肥可是也不是这种吃法啊/(ㄒoㄒ)/~~
回到家开部落格。。。
看到有人发表评论。。。
我还以为是他,心怦怦跳地按下publish。。。
看到怎么会有人像,原来是我自己多心了,心冷了一下。。。
我对那位路过者很好奇。。。
他怎么会那么巧“路过”?我在部落格间游荡怎么从来不会认识到朋友
可今天总算遇到一位萍水相逢的陌生人。。。
我去了他部落格看,里面很丰富可是很多篇都很长很长~~o(>_<)o ~~
对他很好奇,我就一直找有什么办法能跟他谈上几句话。。。
可是我想在部落格留言好像很不妥,
毕竟那里是他抒发的地方,不是给我“自我介绍”的。。。
最后我总于想到在面子书里找他,
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真的找到他了。。。
我又认识多一个有文采的朋友了。。。
喉咙真的很痛,明天又要去巴刹。。。
好像在期待些什么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