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July 8, 2010

男人与女人失恋的治疗方法

” 喂!有没有空啊!我今晚要去KTV。” 啊云打电话给我,声音闷闷的。 

据我所知,她并不是喜欢K歌的人,我们在KTV的时候,她最不会抢麦克风的。“ 我失恋了。” 她突然说。 

【朋友陪伴K 歌疗伤】 
这个理由很充分,朋友们会两肋插刀。 女人失恋后,最需要的是朋友的支持。  
KTV也是最好的场所。它的好处是,很暗,很适合哭泣,表情不会被看得太清楚; 很吵,可以填补心灵空虚寂寞,失恋的人最怕太孤单,太安静,这样总会想起过去不堪的恋情。 
开口要唱歌时,不必交代失恋的缘由,有时越说自己越伤心, 还不如用歌声传递感情; 唱失恋的歌时,还可以自然掉一些眼泪,要不然,在现实生活中,眼泪未必掉出来。还有,有东西可以吃,有酒可以喝,有食物在胃里暖着,至少不那么空虚。 

有些歌,很催人泪失恋人的眼泪, 比如:《傻瓜》,《新不了情》,《没那么容易》,《忘记你我做不到》,《原来爱情那么伤》,《广岛之恋》,《你为什么说谎》,《我爱他》等... 

【男人用压抑忘情伤】 
女人失恋和男人失恋的解压方式不同,说真的很少看到男人失恋会号召兄弟去KTV唱歌。女人在失恋后,通常采取宣泄式的,想把伤心清掉, 而男人多半是压抑式。 

男人失恋后,在情场比较积极进取,努力寻找新的情人,企图让新的感情使自己忘记旧的伤心。女人却因为常被伤过,有一段时间不敢谈感情,接受新恋情。 

男女失恋后,唯一类似的地方,在于:如果在他们想要有人倾听他的伤心时,都喜欢找女人倾诉。 

男人实在不是很好的失恋宣泄对象,他们除了安慰你《天涯何处无芳草》或带兄弟到夜店喝酒之外,想不到其他好方法 

男人失恋后最好的朋友是女人,女人失恋后最好的朋友,还是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