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家庭喜事

我家,没人结婚,
没人生小孩,
没人中马票。。。
可是在今天的华语考试作文里,
我选了这一题“家庭喜事”。。。
故事,
述说着我的家庭,
我的爷爷,
至今我爷不在了,
所以我让他在故事里活着。。。
里头是我理想的家庭,
可是这不会在我现实生活中上演,
以前不会,
未来更加不会。。。
今天写到高潮处,
我哭了,
我想到那个我从没经历过的场景,
我现在渴望那是真的,
可是不可能了。。。
由于我坐在左边算起来第三排的第一个位,
也就是监考官前面,
她看着我哭,
她好像很惊讶,
可我没管她,
默默地抹了眼泪,
抬起头继续写。。。
我现在想复印我写的那一篇文章,
当作一个纪念,
纪念爷爷曾经在我的考试里,
在我的文章里,
从新活过一次。。。
我想在拿成绩那天问老师借来复印,
不懂行不行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