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December 6, 2010

哎呀呀

昨天熊猫告诉我她生病了。。。
原因跟我一样,
为了适应NS而冲冷水,
最后病倒了。。。
我知道她每天一个人在家的,
所以就kepo叫勤去她家。。。
果然今天勤真的去她家了。。。O(∩_∩)O哈哈~
生病了还是有个人在身边会比较好,
渴望被照顾,渴望一个温暖的怀抱。。。
曾经生病我被人照顾得无微不至,
如今我生病我只能自己躲在被被里感受自己的体温。。。
唉~~~
前几天,
我为了熊猫做了双面人。。。
想起来真的觉得自己文采超级好的。。。
哈哈哈。。。又来自恋了
熊猫骗苍蝇说有男友,
苍蝇跑来找我,
我知道是怎么一回事的,
可是我说不懂。。。
直到上星期六,
熊猫打来给我,
突然苍蝇信息她,
她转发过来,
我就问要不要帮忙回,
她说好。。。
我看了信息,
酝酿了情绪就写了几个字,
暗示地拒绝他,
突然感觉自己很不错,
熊猫看了也称赞我很有文采叻。。。开心到~~~
过不久,苍蝇信息我,
告诉我他跟熊猫表明一切,
我就安慰他,
说不必收在心底很好,还劝了他。。。
咋到。。。
这里帮熊猫拒绝他,
哪里安慰他不要不开心。。。
真是~~~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