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无题

今早起来看到电话,
4封信息耶。。。
全部都是在凌晨信息来的,
难道就像熊猫说的,
我是寂寞的良伴吗?o(︶︿︶)o唉
最近熊猫就像陷入恋爱般,
连声音都好像在飘飘然~~~
我只有羡慕的份儿~~~O(∩_∩)O哈哈~
最近那个冷差不多晚晚都打来,
打来又没什么话讲那种哦。。。
好像恢复以前开视频的时光酱,
他开着音乐,
我当他的听众,
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有时会觉得他烦,
有时却不舍得盖电话。。。
好怀念那种感觉,
他常常说话会让人误会,
开的歌也好像在暗示暗示酱,
可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
就算可能我也会把他埋在心底当做不知道,
幸亏我知道他为人,
所以才能免疫他的胡言乱语。。。
熊猫叫我试探他,
叫我尝试跟他一起。。。咋到
我怕,
怕未知的未来,
怕再次痛,
怕太过甜蜜,
很多事情我都怕,
可是如果他勇敢,
如果真的喜欢我,
也许我会考虑接受的。。。
很咋到的咯!!!
人家又不喜欢你,
讲酱多如果做么??
痴根的!
说真的,
有时熊猫提起他时我会想叫熊猫问他到底在想什么,
可是另一方面我又怕答案,
如果是喜欢,那又怎样?
如果不喜欢,我还能继续和他那么癫?
还能维持现状?
现在的关系很不错啊。。。
他当我是玩伴,
我当他是不熟悉的姐妹+有点暧昧。。。
不会踩过线,也不会受伤害,
多好啊~~~
可是人类总是不安于现状,
女人也总是矛盾的。。。
(@﹏@)~  哇咔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