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摩天轮的幸福

昨晚抱着胃痛入睡。。。
今早被熊猫的电话吵醒,
谈的当然是某人啦。。。
这次算是熊猫倒追他吧?
因为她之前拒绝了他,
所以这次要捉紧幸福,
可是老天偏偏跟熊猫作对。。。
她哭了,
在电话的另一端,
我说了笑话她都不笑,
她突然说要学alvis那样。。。
我当然极力反对,
也说了就算出名自己也不懂,何必呢?
等下又要粉身碎骨,超难看的。。。
过后她说要盖电话而且要关手机,
我怕,
可是也不能总和她聊着电话吧?
我耳朵会着火,
最后我还是选择相信她,
盖电话。。。
不懂是不是给熊猫影响到,
我也想念起企鹅了,
读着昨天的“回味”,
甜到心里头,
我承认我想你了,
不管我身边来来往往多少个男生,
不管我新目标新对象多好,
他们还是不及你。。。
冷,
我最终还是手痒,
unblock了他。。。
看到我之前在他墙上留的言,
通通被他删除了,
感觉他还蛮孩子气的。。。
今天的我,
很幼稚。。。
看到熊猫放摩天轮的照片,
还写了一段话,
我也留言了。。。
她说摩天轮象征幸福,
我就提议我们买2个玻璃瓶,
当她去坐摩天轮时就打开那个盖,
要下摩天轮前就把盖盖回去。。。
象征着,装起摩天轮的幸福,
虽然我不是很信,
可是当我们以后看回那个瓶也会想起现在啊。。。
怎么会突然那么幼稚呢?
是不是太久没恋爱?
所以恋爱的细胞冒出头来,
探探它的主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