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最近

感觉很多天没写部落贴了。。。
那天圣诞节在婆婆家过,
拿到4份礼物。。。
哈哈。。。还拍了很多照片可是在姨丈的苹果手机里
本小姐的头发也染成褐色了,褐中带黄,
站在阳光下,自我感觉还不错。。。哈哈
可是不是很上色,也许等的时间不够久呱~~
那天跟sharon去看“大笑江湖”,
不是很好看可是蛮好笑的,
过后就去找佩婷。。。
电话响起,
很辛苦地讲了一大堆谎言,
难受死了。。。
6点多坐佩婷的司机,阿杰的货车。。。
回到家超累的,
一放下东西就像条尸体酱摊在沙发上,
没几久,
电话响起,
一听就是一把哭腔,
吓到我一下,
他一直恳求我帮他,
可是我是义气仔女,
当然是寻求我姐妹的意见先咯。。。
最后怎么收场我忘记了。。。

今天,我看到一封令我很惊讶的信息。。。
才看到前2句我就已经吓到了,
脑袋是空白的,
呈现在呆滞的状态。。。
有人说可能应该会追求我,
我的天呀!!!
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吗???
可是,这事儿还是保留比较好,
未来不可靠,别人更加不可靠。。。
我只说了一句:“有本事你就来追,等时间证明,我也不要浪费口水”
男人,你真有本事你就来追,
你追到了,我就乖乖做你的小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