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平安夜

现在是晚上11.52分。。。
很多人都在上网,
面子书很热闹。。。
想必外面的城市街道会更热闹吧?
到了12点,
烟火遍布黑灰色的天空,
为这一天,
添上灿烂的亮丽。。。
我还记得上次星巴克,
熊猫说我会在平安夜开朵桃花,
可是,
今年的平安夜,
我穿着宽松的睡裙,
坐在电脑前,
和朋友们聊天,
打着部落贴。。。
今年的平安夜,
我身边没有伴,
桃花更没有开。。。
可是明年的平安夜,
我要到到外面感受一下热闹的气息,
也许烟火暂放的那一瞬间,
我会情不自禁的吻上我旁人的脸庞或是
在酒吧里被一位热情的法国佬看上了,
然后展开我的桃花呢~~~
哈哈~~世事难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