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叛逆因子

考试最后一天,
看到宇凌染头发。。。
突然我又想染了,
而且还想纹身呢~~~
纹在背后,靠近股沟处,
或是纹在脚踝,
好像很性感酱。。。o(╯□╰)o
还有还有~~~
最最最叛逆的,
我想吸烟,
尤其是June的牌子。。。
我到底怎么了?
怎么我的叛逆因子全跑完出来呢????
没认识他前,
在街上看到染头发,有纹身的人我都会避而远之,
理由很简单,
我潜意识里把他们当社会上的不良分子,
很好笑哦?熊猫说我有酱的想法很怪,很偏激
跟他一起后,
我严禁他染发,
我告诉他只要他染发我就和他分手,
呵呵,他百般劝服我让我给他染发,
最后我还帮他染呢,
说真的,那时的我很讨厌,
可是他喜欢啊,能怎样?
和他一起我也常吸二手烟,
每次每次我都会闭上鼻子,
他吸完烟后我也会要他刷牙,
不然不能吻我。。。
回想起,和他的回忆很多很多,
全部都好甜好甜哦~~~

当初讨厌的,变成现在喜欢的。。。
是我口味变了?还是我叛逆了?
sharon要电头发,我就约她过几天一起去发廊弄头发。。。
我告诉她我想纹身,叫她陪我去,
她说万万不能,(反应很激烈)
说纹身是一辈子的,
说我会后悔。。。
我告诉她我不会纹名字,
只会纹花朵或是蔓藤的东西,
她反应很激烈,
我抵不过她,
就告诉她说,
如果我要纹的话我一定会叫她陪我,
要她不要担心。。。

今天冬至,
昨晚国良兄说在吃汤圆,
我说我也要,
他叫我去他家吃。。。
我就很(+﹏+)~狂晕,
要我怎么去叻??
过后他说他会deliver一碗给我,
想就知道是开玩笑的啦所以我不以为意。。。
到了今天,冬至,
他mms一封来,
一开来看是他的照片,(蛮帅的嘛)
心想怎么有那么自恋的男生啊??
没几久,出现第二张,
是一个卡通来的,
上面写着“汤圆来了”,
我当场笑了出来。。。
感觉他很贴心,
昨天说送汤圆给我,
今天就真的“送”来了。。。
在我一探之下,
原来他一下子发给几熟的朋友,
我的也只不过是其中之一罢了。。。
(+﹏+)~狂晕
还以为他真的那么体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