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花苞

每一朵花,
开花前都是一颗小小的花苞,
那花苞好小好小,
小得,不引人注意。。。
我最近有了一颗小小,
小小的花苞,
小得我不敢灌溉,
我害怕一触碰,
它就落了。。。
这朵花苞,
在我心里,
有好一段时间了吧,
只是最近比较明显,
它的根是从我心底长出来的,
向一个人慢慢长大,
可是到了快开花时,
它不再长大,
因为害怕。。。

有了上一段的感情,
这次遇到新的对象,
我不敢像盲头苍蝇,
乱撞一通,
我怕受伤。。。
我学会了收在心里,
到了紧要关头或是忍不住了,
也许我会告诉他,
对!是告诉罢了。。。
并不会有任何的行动。。。
有些关系不一定要说出口,
反而收在心里会比较美丽,
也不破坏两者间的友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