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suck

今天好像特多事发生的。。。
第一件,account不顺利
第二件,我恢复“单身”了
第三件,走夜市时我竟然看到ah sam
第四件,他信息我
第五件,大姨妈又来了
难道今天是我,黄美欢的不顺日???
鸡蛋糕它!!!
早上迟出门了,
去到学校全部都在班外面准备了,
我气都还没喘好就要进考场了。。。
进到去,腿软,
看到考卷也不进状况,
迷迷糊糊地做完了,
检查了,又到12.30了,下课。。。
下课去食堂吃东西,
吃到我想吐(早上开始已经不舒服了)
吐不出,只好忍,
用电话上网,
看到冷又在我墙上,
在我留言过的地方搞搞阵,
人家误会我们了都不肯解释,
感觉他好像在面子书跟踪我o(╯□╰)o
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我又不是4大美女
最后我beh tahan,
回到家就马上改了关系,
可是晚上我去看他的面子书他竟然跟羽晴的姐妹还是朋友在一起了
咋到o(╯□╰)o
晚上走夜市,
看到企鹅的朋友,ah sam还有几个很面熟的,
好像常在他家附近出现的,
我竟然一直看着人家,
看有没有我熟悉的身影,
我到底怎么了?
突然感觉我自己好没用哦。。。
最近这几天,
胃也常闹情绪,
弄到我整个人不舒服,
不懂是不是因为看了“美味情缘”,
里头的Sue患了胃病还搞到开刀,
难不成我的胃也要试下??(+﹏+)~狂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