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失眠的夜

昨晚和熊猫通了电话,
禁不住部落格的诱惑,
最终还是上线了。。。
刚开电脑没几久,
冷的电话又来了,
他叫我戴上耳机,
因为怕我电话热会爆炸。。。
过后我要上厕所,
他说电话放着,
我回到来,
电话还是通着可是他没出声,
我就盖了他电话,
很久才打回给我,
原来他太闷所以打给熊猫了。。。
他过后笑着打回来,
说熊猫很好笑o(╯□╰)o
也不是正常人一个。。。
盖了电话熊猫问我怎么叫他打给她,
难道我不会吃醋吗?
说真的,不会
我没有那个资格,
就算是我男友,
他也有自主权。。。
过后他用电话上面子书,
就zat来zat去,
过后我心情不好,
ws的面子书跟msn都在忙碌,
我就找了冷跟他要2个字,
那个死蠢!蠢到ham酱
ham都比他聪明得多。。。
连我生气都不知道,
亏他平时还那么自以为是!!
气到爆就下线躺在床上用电话看他写什么,
越看越气。。。
没几久熊猫上线了也加入我们的阵容,
我实在没心情聊下去,
聊下去也是自讨没趣,
2个爱zat我的人碰在一起,
最后实在看不下去我连面子书也下了。。。
收到威廉兄的信息,
跟他聊了几封他没回我了,
我又上回面子书告诉他万事有我这个兄弟在。。。
过后静静地,
默默地,
独自地,
躲在被窝里哭。。。
一整晚睡得好不安宁,
天微亮,我才睡得熟,
可是10点多醒了,
再也睡不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