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会计!!!

今天考account。。。
account,
从去年开始到现在,
不管考试有没有温习,
我都不会不及格,
更不会脑袋一片空白。。。
唯一一次,
就是在今天,
我大考的account的今天,
5题~~
我不会做4题!!!
我看到考卷,
那是多么大的打击啊,
只有第一题会做!!!
剩下的,我完全看不懂,
想乱作一通的,
可是format乱了,
有些有给资料有些没给,
我根本不懂要怎样下手。。。
最后硬着头皮写些我完全不懂的东西,
如果我是批改官我都不会给分。。。
说真的今天我差点迟到,
而且一整天有点不舒服,
下课时又给冷气了气,
我知道不关他的事,
我没怪他,
我怪我自己。。。
第一张,我做到一半才进入状况,
最后改了,40题我对了32题。。。
第二张,前面说了,
所以SUCK到极点!!!
出了考场,
我很想哭,很想很想。。。
心里很多个为什么,
很多话想说,
很想发泄,
很想忘记我的失败,
可是不能,
我还在学校,
我还在人群前,
我不能倒!
第一次我进考场会脚发抖,
第一次我考account只会做第一题,
第一次我觉得account那么难。。。
我知道A飞走了,
原来account之神并没有眷顾我。。。
我应该不是会计师的料吧~
有点想放弃的念头,
坚持了一年半的梦想,
第一次有动摇。。。
这次有C已经算很好了,
我不再奢望有A了。。。
如果spm成绩有资格进会计的课程我会继续,
如果不能我也不会花多几十千硬要进,
只能成为我人生的一个遗憾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