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add math

今天考add math,
休息大概4个小时。。。
真是超闷的,
头还痛痛地。。。
今天的考卷都okok咯。。。
可是熊猫就拿回我上次考历史的那篇部落贴来酸我,
说我等下回到家又在部落格写很容易,
说什么我已经很厉害了。。。
这个熊猫最近越来越会zat人了,
还每天扮鬼扮马弄到我不知所措,
在电话做埋那些肉麻肉麻的声调,
现在还会对我抛媚眼呢。。。
说真的,我不习惯,
她以前很避忌这些的,
现在竟然比我还开放了。。。
O(∩_∩)O哈哈~
add math啊~~
好像很多答案都不对酱的,
希望拿个D仔就好了啦。。。
明天是科学耶,
都没开始读呢。。。
自从老师对我循循善诱,
我就希望拿个好看一点点的成绩给老师瞧瞧,
要她安慰,毕竟她曾经对我抱有希望,直到最后一刻。。。

电话,我终于关了。。。
为了控制我自己不再信息他。。。
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关,
而我也用了不同的借口,(没想到一个完美的)
其中最烂的是“电话没钱”,
这是对sharon说的,
她也说:“你好像才刚进不久耶怎么那么快用完?”
我笑笑带过,她还记得我前一个星期才进,记性真好。。。
威廉兄叫我开回,
说晚上时可以信息,
可是万一我又忍不到呢?
而且我已经信息告诉我朋友们我已经关机了,
怎么能言而无信呢?
我关机一个两个叫我开回,
我开机电话却静到我想打爆它。。。
看吧。。。
如果真的有必要才开回。。。
我迟些就要进国名服务了,
要习惯没有电话,
而且电话有辐射,
我已经对电脑太多了,
就当关机能平衡回我体内的辐射吧。。。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