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仅存的

凌晨我到企鹅的面子书瞧瞧,
看到他在冷的面子书留言,
很好奇,
他们只有一面之缘,
话也不多,
怎么会突然聊起天来呢?
按进去瞧瞧,
越看我越心惊,
看完了,
我忍,
一直忍。。。
最后我忍到抖,
严格来说算是气到抖吧,
熊猫上线问我怎么了,
我气到哭了。。。
我气为何冷不会分轻重,
我气为何他不会在企鹅面前为我留回那么一点点我仅存的尊严,
我气为何朋友会说出那样的话。。。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
可是你能否在我前男友还有他现任女友前,
为我保留,
我一向来的努力?
我没人要,我知道
至少身为朋友的你,
你能否在他们面前委屈你自己几分钟,
骗他们说你会要我,
骗他们说:“你不要就不要啦,我要就好了”。。。
你说那句话,
你知道那代表什么吗?
我个人看到了,
我会觉得你在我前男友面前落我面子,
你说到酱,他会认为连冷都酱说我,
那我真的很糟糕,没人要,
我过得并不好。。。
凌晨,我哭得很惨,有一个小时多吧~
陪我的是国良兄还有熊猫,
威廉兄有找我的可是我用不大好的语气赶走他。。。
分分合合有3年了吧?
正式分手,已经快一年了。。。
一年里,我哭过痛过挣扎过也自掘陷阱过,
最后,我找到我能安心快乐活下去的唯一管道。。。
伪装,伪装我自己很坚强,
我自认我很成功,
至少我在他脑海里留下的印象是酱,
至少我还能对关于他的一切一笑而过,
至少我有动力活下去,
我要在他脑海里留下一个最完美最完美,
最让他放心,
最能让他后悔的背影,
只有这样他会觉得对不起我,
他会觉得他错过了,
其实我没了他也一样很好。。。
可是凌晨时,
冷把我一年的伪装,一年的坚强瞬间打破了,
我不知道企鹅会不会受那句话的影响,
可是我知道我被彻底地打败了。。。
我一路来的伪装,我一路来装出来的坚强,
到头来,付诸东流。。。
看到那一句对企鹅说的话,
我心里起了很大的涟漪。。。
昨晚国良兄对我说我该醒了,
我回答:“我早就醒了
 可是没忘罢了
 每个人心底都有那么一块
 最深刻,也不随便拿出来晒太阳的那一块”。。。
目前为止,
企鹅是我最心底的那一块。。。
醒?我早就醒了,也看清了
可是我依然把他收在心底,
那么甜的回忆,我曾经爱过的人,
怎么能说忘记就忘记呢?
我只知道,到我老了,
我还是会突然回忆起,
嘴角还是会泛起淡淡甜甜的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