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星巴克

昨天跟嘉玲还有sharon去唱K,
穿高跟鞋穿到腿快要断了,
只为了我要做一个真正的女人,
为了学会没在他身边扶我的感觉。。。
今天一醒来没几久,
芯信息我,
说他们之间的事还谢谢我的鼓励和安慰,
证明我是她的朋友了O(∩_∩)O哈哈~
我早就把她当我朋友了,
所以常在她部落格留言,
有一次看到一个notes犹豫了很久才敢tag她呢~~哈哈
最后她也是有like,我才放心,怕照成她的困扰。。。
2点多,
熊猫信息来,
问我得空没有,
我以为她要打来,
原来是约我去pasar seni,
听就听过,
可是不懂在那里,
所以拒绝了~~
可是当我知道她是被某人抛下在那边我就火烂滚,
因为头痛所以你丢下熊猫在那边?
难道不能忍一下??
哄她回去啊,一起回去嘛。。。
为什么要丢下熊猫在那边??
很安全吗??
我打给某人,说了几句就马上换衣,套个拖鞋就出了,
拖鞋!!!那是我去巴刹的鞋子!!!
在路上我一直信息冷问地方,(我不会路)
信息熊猫,(我担心)
信息某人,(问怎么一回事)
最后熊猫说在总站下车,她在那里等我。。。
过后到了茨场街的龙头,看到全部人下车,
也依稀记得上次跟企鹅也是在哪里下车的,
所以毫不犹豫地下车了。。。
原来熊猫的总站是在茨场街的龙尾。。。
我一看到她,我心总算定了下来,
那时我很想抱着她,
证明她真的安全,
证明她真的没穿没烂,
可是我最后只是搭上她的肩头,
走街时拉拉她的手,
当起临时保姆。。。
我喜欢被保护的感觉可是跟她一起我总是当保护她的那一个。。。
说真的,我讨厌茨场街,
人流多,杂,很多外国人,治安不好,
简直一塌糊涂,而且走在那街道我会头痛,
因为我不能待在太吵的地方,
所以刚才我才会走得那么快,
好像赶着去投胎。。。
上次走茨场街,
我是被人牵的,走在他身后,
我不必闪人,更不用怕有人会对我怎样,
可是受不了哪里的环境,头痛
对他嚷嚷,躲在他怀抱里,
由他护送我走出茨场街。。。
那感觉很好,很舒服,很有安全感,
可是不会再次历史从演。。。
因为身水身汗而且我不喜欢那些吵吵的餐厅,
所以转了一圈我决定去星巴克吹冷气,叹茶,聊天。。。
在星巴克里,我当聆听着,虽然今天表现不好,
可是我都在听,听熊猫诉说他们之间,
跟她面对面我不大会讲话,
所以玩起我电话的相机。。。
边听,心里很酸,
我无能为力,我什么都做不到,
我只能静静地听,
适时地发表意见。。。
快4点,我们搭20号回家,
巴士里有个外国人,
一直瞄我们的腿。。。
(先生~我知道我腿很美~~不用你的眼神来提醒我~~凸)
回到家看到熊猫写:谢谢你啊~在我心情那么糟的时候山长水远地跑来陪我~现在一直在
想,我到底做了什么才那么好运认识到你这位 double gas 姐妹~嘻嘻~圣诞节记得去倒数哦~
桃花运呐~爱你~❤
我觉得很安慰,
不管某人怎么说我骂我装伟大,
我都算了都无所谓。。。
晚上,不懂几点,
看到佩婷的部落格在40多秒前更新。。。兴奋
开来看,又是不开心的。。。
在面子书找她,看她打字诉苦,
她的肩膀好沉重哦~~~
其实她不必酱的,是她太爱往一边想,
她跟他之间的问题还是存在,
而且我感觉到还在持续地扩大。。。
我心疼,她是认真的,
为什么老天要给她那么多考验?
我静静地看,适时说出意见,看法,解决方法,
可是样样行不通,痛恨自己的无能,
很想找他谈谈,我知道佩婷不喜欢,他也不喜欢,
所以作罢。。。
前阵子是我,现在又轮到我姐妹们,
我很心疼,也怪我自己的无能,
但是我会永远支持她们,
谁叫我们姐妹一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