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我對你...只有放棄、沒有忘記

很偶尔的
你会找我、联系我
你的突然出现还是会挑拨我的心弦
只是我也学会对你伪装了
不冷不热、不咸不淡
笑得没心没肺
也不会再流那廉价的眼泪

总要等到过了很久
总要等退无可退
才知道我们曾亲手舍弃的东西
在后来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我还是会相信爱情
只是不会再相信爱情能永远

你突然点醒我
我们相识的时间能够以年计算了

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
以彼此为不可替代
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
那样用力的爱
直到哭了出来

陪你走完这一段路
你也变成我路过的路

我知道...
忘记是件轻松的事情
只要
不看着
不想着
不记着
就忘记了
就像烟火过后的天空

最浪漫的情话
是当那个已经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电话来问:
“你好吗?”
你稀松平常的回答:
“我很好”
而其实你还爱着他
你一点也不好

当看破一切的时候
才知道原来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与其到处找借口
不如直接说一句我不爱了

他已经不是原 来的他
而你..
也不再是过去的你

我再也不会奋不顾身的去爱一个人了
哪怕是你

没有什么忘不了的
总会在以后的时间忘了你
先忘了你的样子
再忘了你的声音
忘了你说过的话
现在不行
以后也可以

我们都这样离散在岁月的风里
回过头去
却看不到曾经在一起的痕迹
尽管...
曾今那么用力的在一起过

第一次的爱
始终无法轻描淡写

对于你
我始终只能以陌生人的身份去怀念

结局和过程都有了
再去纠缠
连自己都觉得贪婪

藏在心底的话
并不是故意要去隐瞒
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我没有逃避你
也没有逃避我自己

我对你...
只有放弃、没有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