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祝您安康

这几天我还是常常去冷,企鹅还有白兰氏的面子书看看。。。
冷,我是默默地关注。。。
企鹅和白兰氏,看到他们吵架,
我回信息企鹅,
出自于真心地给予安慰,相劝但不是同情。。。
昨晚看到他为了探外婆而不陪她,
她生气了。。。
我信息他帮她说话,
才得知企鹅的外婆进院了,
我第一个念头是要不要买些补品给他带去给无缘的外婆呢?
我知道他不会接受的,
所以我还是把这想法压下来。。。
我的关心,
他当成假惺惺,
好吧,
我无所谓。。。
无缘的外婆
以前还没见你前,总觉得你会和企鹅妈一样,
凶凶的脸孔,女强人的气势
我记得,第一次见到你是在2009年过年时,对吧?
你样子很慈祥,身体很健壮,说话也很洪亮
你的皮肤也好好哦~看起来就像50岁酱
我觉得你很热情
过后企鹅告诉我
你看到我时笑得很开心,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可是我听了后,真的觉得很开心。。。
想必你也见过白兰氏吧?
她也不错哦~至少你的孙选择了她
躺在医院的感觉很不好受吧?
我爷爷也躺过医院,如今他不在了,
而我也后悔了。。。
婆婆,我不知道你在哪家医院,
如果我知道,在我有能力下我一定会偷偷躲在一旁偷看你,
默默地,假扮陌生人来陪伴你。。。
算是代替他吧,也算填补我内心的后悔,
也算我对你这无缘的外婆表示一点点的心意。。。
我知道你现在最需要的是陪伴还有孩子孙子们的耐心,
我希望他们做到。。。
无缘的外婆,
我会天天睡前给你祈祷,
在心里默默地祝您安康。。。
也许你忘记我了,
可你和蔼的笑容还深深地烙在我脑海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