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回味

今天自己一个人踏上去kl sentral的路。。。
心情跟上次不一样,
上次很甜蜜,
在巴士上我站他用手臂围起的圈圈里,
与他对望,
感觉全世界只剩下我俩,
我玩起他胸膛前的衣领,
偶尔踮起脚尖亲亲他,
他会笑着责备我说:“喂!有人啊!”。。。
回想起来,很甜,嘴角还会泛起笑容。。。
茨场街,
也是他当起骑士我才敢踏入的,
从门口看进去,
我就已经嗅到很杂的味道,
感觉有点cheap的地方。。。
是他,
牵起我的手,
带领我穿过的。。。
不止茨场街,
很多很多的地方都有我们的足迹。。。
对于这段,
我有遗憾过。。。
遗憾不能和他尝遍大街小巷,
他以前总说我挑食,
常说我专吃那些贵格不饱的,
我总是笑笑地承认。。。
我就是爱吃,
以前常幻想和他一起坐在餐厅里边吃边笑。。。
我最满足的一次是我们逛夜市,
那时我们两手满满的食物,
在人群中,他的手搭在我肩膀上,
怕我走失,怕我给人撞到,
而我就负责喂他吃吃喝喝,
十足像在服侍大少爷O(∩_∩)O~
回想起来真的好甜好甜,
感觉久违的幸福回来探望我,
在这寂静的夜晚,
陪伴我。。。
仅此一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