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December 5, 2010

oldboy kopitiam

说了很懒写部落格,
最后手痒忍不住上来了。。。
今天去婆婆家,
然后就逛街咯。。。
去了oldboy kopitiam吃东西,
鸡蛋糕它!!!
做东西慢到要死,
明明客人少的可怜,
厨房也很慢才煮出东西来,
我叫的tosai竟然没写起来!!!
过后跑去催他,
15分钟后才送到。。。
一送到我桌前,
我马上用广东话说:“一块面粉弄酱9久”,
坐我对面的阿姨马上很不顾形象地大笑起来o(╯□╰)o
吃完了,超级饱的。。。
可是逛逛下很想吐,
整身不舒服,
肚子涨涨的,
也很痛。。。
回到婆婆家真的很辛苦,
我阿姨还叫我扣喉。。。
过后到了8点多9点冲凉才顺便蹲厕所,
才舒服点可是还是很不舒服。。。
真是够衰的!
服务态度差到爆,
还要我等,
它的食物还弄到我不舒服!!!
以后不要再去了。。。

2 comments:

  1. 这些事情,我也常常遇到。有时真的很无奈

    ReplyDelete
  2. 服务态度吗??有时真的很令人发指o(︶︿︶)o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