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凌晨12点多,
爸爸回来了,
妈妈下楼到厨房。。。
突然听到玻璃声,
我以为是妈妈打破碗,
不以为意,
可是没几久又发出声音来,
我停顿了一下,
这次我听清楚了,
声音是从后面的厕所传来的,
很大声,
我以为爸爸跌到,
跑到后面看个究竟。。。
走到后面,
站在厕所门有一段远的距离,
我看到工人本来站着的,
突然倒了下去,
倒了下去又不站起来。。。
妈妈就赶快喊爸爸,
我看到工人好像四肢无力,
头也即将沉进去地上的洗衣盆里,(里头有洗衣水的)
然后整身像是在发抖,抖得很厉害。。。
我很怕,我喊,我哭,
全家人被我惊醒了,
也跑了出来。。。
这时我爸已经把工人拖出厕所,
并且拍着她的脸庞,
试图叫醒她。。。
此刻,我的脚是在发抖的,
身下的脚仿佛不属于我,
就这样定格在哪儿,
没有移动过,
我的手掌掩盖着我的嘴唇,
眼泪并没有滑下,
只是手掌后的嘴依然在叫喊着,
妈妈突然喊我,叫我不要怕,
叫我不要再喊,我才发觉我自己忘记关起我的喉咙。。。
过后,我连走都没力了,
要靠着墙壁,慢慢地走出厨房,
全家人还在案发现场,所以没人看到我此举,
幸亏。。。
妈妈进来房间,和我说她所看到的,
我掩面不听,我单单想到她的嘴巴敲到洗脸盆我就心揪了,
怎么可能??为什么突然会酱?
敲下去耶,很痛很痛。。。
还要跌在地上,脸浸在水里,那感受非我所能形容。。。
冷静后,我出去看看工人的情况,
嘴巴果然流血了,隐隐约约看到淤肿了,
虽然非亲非故,可是我还是很心痛,
毕竟是一个活生生的人,
怎能忍受如此巨大的痛苦?
我拒绝和ws,felix还有,alicia的谈天,
alicia还在面子书问我怎么一回事,
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所以我选择看不到。。。
今晚,让我见识到,
人,是如此的脆弱。。。
你往往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所以要及时行乐,
做事也不要拖拖拉拉的。。。(我就是这一类)

2 comments:

  1. 人生无常啊,
    世界上最脆弱的莫过于人类,
    连一只小小的蚂蚁都能搬运比它大几十倍的东西,
    人虽然会建高楼大厦,
    可是从高空跳下,
    还是完蛋了:(

    ReplyDelete
  2. 所以要珍惜生命~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最近很流行跳楼,都不懂时下年轻人在想些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