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baby

我家儿子,熊猫的干儿子。。。
昨天一整天都心挂挂酱,
晚上更加睡不着觉,
睡下醒下,
都没什么睡到。。。
心里头好像有不好的预兆,
怕baby在我去国名服务时找天使去。。。
之前我养时,
他可好命了,
有零食,维他命,香皂,
每次去宠物店添购物品时都大概要一百。。。
送去给熊猫时,
熊猫说它太好命,
还有obesity的症状呢~~~
说要减轻它的食量,不要买维他命给它。。。
听到时我几心疼啊~~~
养到大大只才好啊,
瘦瘦的,要跑滚轮都没力啦。。。
而且我家儿子是给它老爸养到那么大只的,当然要keep下去啦。。。
希望宝宝不会有事,
活多几年~~~~~o(>_<)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