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曾经的曾经

曾经的曾经 
他会把我搂在怀里 
如今他的怀抱已经不属于我 

曾经的曾经 
他会在我不开心时温柔的哄我 
如今我没那个要他哄我的资格 

曾经的曾经 
他会打机打到一半回家帮我拿外套 
如今他会当没看到 

曾经的曾经 
我们的心是如此的靠近 
如今只留下一颗破碎的心 

曾经的曾经 
我们心灵相通你知道我要什么我明白你想什么 
如今我已猜不透 

曾经的曾经 
我们出街始终不会离开对方半步 
如今会因为节省时间而自己走开留下我傻傻在原地等你 

曾经的曾经 
你会什么都依我 
如今只有在你需要时才会依我 

曾经的曾经 
你会在巴士火车上搂着我怕我跌倒怕我被别人摸 
如今的我为了怕自己会怀念干脆连街都不出 

曾经的曾经 
我们都以为会一直到老 
如今已面目全非原来只是一场甜蜜的梦 

曾经的曾经 
我们一起手牵手走过许多难熬的日子 
如今只留下我在原地徘徊留念 

不是我们不爱 
而是我们太相似了 
相似到无法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