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内疚

好像感觉很久没更新似的?
可能之前天天更新吧,
所以才几晚没写部落格我就浑身不自在的,
下个月进国名服务,
我还是带本日记簿进去好了,
免得心挂挂的。。。
最近,我心情很好,
因为某人的一句话。。。
他信息来说,
说内疚了,
说他希望能够从来,
说希望当初没遇到我,
说怀念当初天真单纯的我。。。
他愧疚了,
一路来做的,
总于我得到我想要的,
好开心,
我看到“内疚”二字,
我开心,
眼里泛起泪光。。。
我没哭,哭不出。。。
总于,我没有白费,
报复的心理在蠢蠢欲动。。。
在他面前,
我还是那个活得比他好,
我不是他的附属品,
我没了他也可以很好。。。
说真的,我有时还蛮怀念以前的我,
那时的冲劲,那时的笨,那时的天真,
导致我不顾一切地往前冲,
冲破了头,我还有姐妹还有我最爱的他。。。
经历了和他的分手后,
我不再是傻大姐,
坚强,伪装,爱恨分明,不发白日梦,现实,
每做一件事,
我都要深思熟虑,
怕我再次受伤,
怕我后悔。。。
总于在2010年21日,凌晨1点41分,
他告诉我说他内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