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只属于我

哈哈。。。
刚刚开了一个名“只属于我”的部落格,
作者当然是我,
观众也只有我。。。
有时遇到不想给人知道,
或是想骂人时我就会写在哪里,
这可以避免和朋友起冲突,
也不会得罪朋友。。。
刚看到一篇
“我对你只有放弃,没有忘记的”,
看了很想哭,
看了我想起你。。。
我真的没有忘记你,
只是放弃你,
放弃一个不爱我的人,
把你收在我的心底。。。
爱,这感觉是存在的,
那是以前,是曾经。。。
如今,你问我还爱不爱,
对不起,这问题我回答不到。。。
半年了,我们没见面半年了,
分分合合,你我都痛苦过,
甜,以前只要我们一起,
喝咖啡都可以不用加糖。。。
说白了,是以前。。。
以前我爱,
现在,也许吧。。。
只是我把那份感觉收在没人知道的心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