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科学

今天终于考完科学了。。。
我昨晚没有读,
今早虽然2点多冷叫我起床,
和他聊了15分钟,
挂了电话,
用电话上网和他聊天,
过后就睡觉了。。。
他和jerry一直在我面子书上演恶魔对上天使。。。
冷当恶魔,叫我睡觉,
jerry当天是,叫我喝咖啡然后读书。。。
最后我听了恶魔的话,
睡觉去。。。
在车上还有在休息时读了一下下,
坐时,我觉得okok咯。。。
不会很难也不会很容易,
应该有C,B呱~~
考完后,
熊猫,嘉玲还有雪苓来我家。。。
想不到我们竟然开18岁以上才能看的视频,
看下卡下,什么高潮都没有了o(︶︿︶)o唉
嘉玲跟雪苓就表情很丰富,
还喊到蛮大声的。。。
最后5点开始她们的爸妈都来载她们,
而我就穿超短的短裤送她们出去。。。
今天真是难忘啊~~~
对了对了。。。
我还在面子书跟冷公开“关系”了呢。。。
不是真的啦,别想歪,所以不用恭喜我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