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坏人或是好人?

中间人不好做可是每次有事我都爱做朋友们的中间人。。。
帮朋友解决麻烦,
减轻他们的烦恼。。。
这次我是劝架,
erm~~~实际上是劝分吧?
好呗~他们是分了
分了后,我陪男的聊天,
他前几分钟求我帮他挽回女友,
转过头却说了很多难听的话,
我脑袋空了一下,
赶紧copy n paste给女的。。。
下一秒那男的叫我不要告诉别人,
我就心想我都告诉了,
就随便答应那个男的好了。。。
怎知道他看了女的部落格,
跑来跟我算账。。。
我还很冷静地告诉他“她是我姐妹”,
他说不想再见到我,
我也无所谓反正我们又不是交情匪浅。。。
做中间人很好玩一下,
帮朋友解决分担,
可是有时会中骂,
而且给人吊到够够力那种,
最够力就是萝卜先生。。。
可是这次,
我觉得我做得很对,
他中伤我姐妹我难道听听就当没事?
你叫我不说我就不说???
我还快你一步告诉我姐妹叻。。。凸
贱男人~~~分了就分了啦
还要随便编东西中伤人家,
过后还要说是随口说的并不是心里话,
你让我鄙视你。。。
那时我感觉到企鹅比较可爱,
可是不属于我的就是不属于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