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终于浮出台面了

昨天把他从朋友名单中删除。。。
今天无聊没事干,
跑去他俩的面子书瞧瞧,
O(∩_∩)O~他们的关系浮出台面了。。。
前一两天,
白兰氏才在面子书说她开始不相信他,
说很没有安全感,
今天他们就在面子书公开关系了,
多么疼老婆的一个男人啊。。。
可是不属于我O(∩_∩)O~
第一次,
我不懂怎么动手写部落贴,
手指僵在键盘上,
泪水在眼眶打转,
我告诉我自己,
不哭不哭,
我还记得熊猫的信息“你为他哭很多了~别让我和婷担心”,
每次看回都觉得很窝心也很~~不开心,
窝心我有酱的一班姐妹,
不开心我必须哀悼我的初恋。。。
我,很累了,
我,很想不要眼泪的陪伴,
每次我都说最后一次,最后一次,
对啊~在人前,在他面前真的是最后一次,
可是人后的我早就破了很多次。。。
伪装很容易,
只要不提,
只要一笑而过,
我还是平常的我,
可是心里的苦只有我自己知道。。。
人前人后两个样,我都快精神分裂了,
他以前常说我什么都摆在脸上,
什么都给人看清。。。
我说我现在变了,他说,不管怎么变也好我还是原来的我,没变!
我多希望我没变啊,
让人一眼看透我的心情,
当别人问起时我也不用说那么多话。。。
华语字,有成千上万个,
可是现在我找不到一个字可以写我现在的~~
情况?
还是心情?
我只知道我的痛会过去的,
一切一切将会让时间磨平,磨淡,
可是现在好难挨。。。
姐妹们
放心吧
我不会糟蹋自己
我会好好的
我还要看你们结婚
做你们的伴娘
看我的干孩子呱呱坠地
放一千个心吧
明天我又是一条好汉了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哟~~(╯3╰)

1 comment:

  1. 今天我来说说一句老话:
    天下无芳草,何必单恋一只草
    (好像是这样说的,还有最后的草应该没有用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