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抹干眼泪,往梦想前进

明天考国语,
本来是说一起床就读书的,
可是因为一封信息,
让我平静的心起了涟漪,
就好像某人把一块小石头丢入平静的湖面。。。
考试要到了,
意味着我即将迈出中学门栏,
迈入社会圈里,
要关心政府的动向,
要出外工作,
要结识不同的人,
多了与陌生人交际的机会,
要负担起家里的开销,
算不算大人?
总于,我要转大人了。。。
不能再任性,
面对不同的人要用不同的心态,
想法,处事也要成熟。。。
我该脱胎换骨了吧?
不能总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以前有朋友,家人甚至是企鹅顺从我,
宠着我,不管我怎么发脾气他们都是静静地陪着我,迁就我。。。
这几年都浸泡在爱情里,
这几个月都浸泡在失恋的悲痛里,
现在都要转大人了,
是时候抹干眼泪,收起该收的,
为自己的未来打拼,奋斗了。。。
别忘了我要做会计师,要拥有一部bmw,
要买一间屋子放在妈妈名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