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November 7, 2010

人因梦想而伟大

昨晚和ws聊天。。。
可是说是被人问话。。。
他一直问我宇凌的东西,
然后我就一直鼓吹他去追人。。。
听熊猫说
宇凌试过因为我班的某某有拍拖而有点dulan。。。
哈哈。。。
过后ws问我是不是读会计的,
然后我们就聊到他读什么科系。。。
他说他想做关于太空的东西。。。
我心想。。。太空??离我好遥远哦
聊聊下。。。
他说他其实想做一部无烟的汽车。。。
我说不错啊!环保。。。
心里就在想,
这些事情,
会不会离我们这些平民太远了??
太空?无烟车?
我曾经像拥有一部太阳能车,
我国太阳那么猛烈,又能节省车油,多好啊。。。
可是费资很大,
而且你要去哪里做酱的东西?
马来西亚有酱的部门?
去外国?你有那么多钱?
ws真的是~~对我来说算天才吧
他英语好到我不敢用英语跟他聊天,
看到他的教授是洋人我就冒冷汗了。。。
洋人老师叻,
等下他跟我讲话我听不明,
怎么办?难道要一直"har?","baden~"。。。
那真是笑死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