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November 1, 2010

又没上课

又没上课的一天。。。
今天睡到2点才起床。。。
好想继续睡下去哦。。。
忘记昨天的结束,
忘记考试,
忘记所有所有。。。
我昨天发了一封信息去她面子书,
可是没回复。。。
她,真的有那么大的能耐?
连自己男友劈腿,
跟女生搞暧昧都无所谓吗?
还是她选择蒙蔽自己,
让男友睬过自己的界线也无所谓?
女人啊。。。
要爱人先学会爱自己。。。
作为人家的好姐妹,好朋友,
我可以掏心掏肺,因为朋友不会背板。。。
作为人家的女朋友,情人,
我一定要先爱自己,不能把自己的感情完全表露出来。。。
同样是人,可是面对不同的身份,
需要摆出万千心态来面对,
不然受伤的始终是自己。。。
同样是人,在面对同一种情况,
不同人会有不同的包容,不同的心态以及各自的解决方案。。。
世界真奇妙,人的内心更险恶,
他可以一边抱着你,心里却想另一个女人,
如果可以选择,我会选择做一只动物。。。
仓鼠,兔子,狗狗。。。
我的首选是狗狗,
狗狗代表忠心,
而我曾经深爱的他最爱狗狗了,
我想化为一只狗狗,
以朋友身份呆在他身边,
看见他带女友回家,
我可以躲在阳台晒晒太阳,
用玻璃门杜绝他们的甜言蜜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