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讽刺地~~·哈哈哈

狮子配对双鱼
配对评分:40 前途不甚乐观的一对
星座比重:60:40
解析:
狮子和双鱼有著绝对的差距,比起您与瓶子因相异而互补的情形,您和鱼儿连“补”的可能性都小得看不见,而且有如两条平行线没有交集,想要拉近不太容易,甚至会连相互嫌恶的感觉就显露在表面上。
您若真的有意追求温柔的鱼儿,必得先理解他对您的和颜悦色全是表面硬充的,心里可能对您的粗鲁与自以为是根本就很不满。若是您无意去改变、调整自己,那还是趁早收兵吧!
注意事项:
乍看之下您们是水深(双鱼)火热(狮子)的组合,男狮是正港的男子汉、女狮是阳刚的女强人;男鱼温文儒雅,女鱼则是女人中的女人;所以无论您是男是女,都可以从鱼儿身上得到最大的满足感,问题是您从来不知道他内心真正想什么。不过,说老实话,您好像也不怎么在乎。
您不要以为可以让鱼儿自动把心事说出来,爱情不是种竞争,不要要求您的鱼儿凡事都说出来,他可非常不喜欢争执,尤其当您语气逼人的时候。其实他会很欣赏您的坚强意志力与行动力,只要您多用心感受他的想法;收起您的骄傲,鱼儿要的不多,只是一点温柔浪漫的感觉而已!

狮子配对处女
配对评分:70 还蛮不错的一对
星座比重:54:46
解析:
狮子和处女是两个相邻的星座,理论上而言处女座承袭了狮子的某些特性,但实际上却相反,您常是只纸狮子,外表大哥大,内心却脆弱经不起打击;处女座看来是秀气温和,其实自我要求与防卫力都很强。虽然如此,这种微妙的相邻关系也可保持某种平衡的。
处女座通常有洞察先机的特质,有时难免杞人忧天、神经兮兮,容易让乐天的狮子感到烦不胜烦。
注意事项:
表面如太阳般刚强,实际却内心孤独的狮子,和纤细文雅显露於外的处女,好像有著很深的隔阂,但幸好您的星座个性和主导性都比较强,可以将他收在您的保护圈中;不过要特别注意谨言慎行,因为处女是追求完美的潜在压抑者,只要能忍受处女座一针见血、就事论事的批判精神,或许会有快乐的结局。
处女座会是您最佳的幕僚与执行计画的好帮手,只要您将大男人或大女人的高压姿态收敛些,他将会更欣赏您,而您也会对处女座的衷心付出,感到窝心的。

突然上网搜寻了一下,
我先先是找狮子跟处女的,
看了看觉得有点对可是却不相信,
过后我再找双鱼跟狮子,
看了分数是40分,
觉得真的不能信,
看了分析。。。
哇佬~~~
准过我的大姨妈,
真的很准很准。。。
刚巧,
我在白兰氏的面子书看到某些东西,
更让我确信以上这两个解析是真的。。。
哈哈哈。。。
黄美欢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