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有沒有這麼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要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你会在想起他时不自觉地上扬了嘴角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你会在听到他的名字时忽然变得沉默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你会在独自一人时想他想到哭泣
却在看见他时故作无所谓地笑


生命中有太多的美好与感动
但是你宁愿为了那个人而失落伤感
甚至濒临崩溃

你会在日记上写下大段大段曾经不属于你的失落伤感
会在听到某句歌词那么贴切地唱出你的心声时失声痛苦
会在夜里梦到他冷漠的表情
从夜里哭醒过来……甚至更多更多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你感谢上天让你遇见了他
你觉得只要看见他就是一种幸福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你无数次说着要放弃
但终究还是舍不得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你为他浪费了青春、错过了爱情
却依旧傻傻地守候
即使你知道不管等多久他依旧不会回头

喜欢他的每一天对你来说都是一种折磨
每一分每一秒都夹杂着痛苦与甜蜜
即使痛苦一次次让你落泪
即使你知道甜蜜只是你安慰自己的假象
可你依旧学不会放手

你说你认了
你说你从喜欢上他那刻起就认输了
你说
[你看..我输到心都空了]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会让你觉得是老天派来克你的
可是你却心甘情愿地被伤害
即使你知道你会遍体鳞伤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你无数次希望自己没有喜欢过他、甚至从未认识过他
但是如果老天给你一次机会回到过去
你依旧会选择喜歡他
甚至连一丝犹豫都没有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你不知道他究竟是不是你生命中的那个唯一
你不确定自己是在错误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人
还是在对的时间遇见了错误的人…
你能确定的只有你喜欢他
但是他不喜欢你


朋友不止一次为你抱不平
他们劝你放弃
他们说他不值得你为他伤心
他们说
[他有什么好?]
可是你却为他抱不平
你说他值得你说他很好很好
你说[只是我不够好罢了]
很可笑呵


明明..
明明..
你知道你很好
明明你知道朋友是心疼你才会这么说
明明你知道你放弃了对彼此都好
可是你就是不想放弃…

[因为他就是他啊!独一无二的他啊!]
...由始至终你只是默默的看着..想着..喜欢着…
只是因为害怕你的喜欢会带来他的不安
于是你深藏起自己的感受
把难过伤感都往肚子里咽
你觉得自己再难过也好过让他难受
那会让你心疼

单恋让人变得卑微
你甚至从不奢求他喜欢你
你只希望他不要剥夺你喜欢他的权利
你对他那么好
好到人人都替你惋惜
好到他的朋友羡慕不已
好到喜欢的那个他愧疚得不知所措……

可是人生有太多的遗憾
比如有人爱你爱得热烈专注
你却无法接受他的好心
比如你爱那人爱得歇斯底里、精疲力竭
他却只能对你说[对不起]
[你曾经那么相信他是你的幸福、可是他的幸福不是你]

你认为这么单恋也不错
你对自己说
[喜欢是一个人的事情]
那么你为什么还会一次又一次难过地流下眼泪?


心里的疼痛一次又一次地折磨着你
于是你终归是累了
真的累了…
你终于狠下心要放弃了

你说
[不是不爱了、是爱不起了]
你说
[付出了那么多、到头来却只是让彼此都不快乐……虽然依旧舍不得,但是我爱他!所以我舍不得他不幸福]
你说
[一个人的爱情、你让我怎么天长地久?]

但是你又说
说得那么决絕
你说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回到从前,我依旧会选择不顾一切地爱上你]
你说
[即使曾那么痛苦,我依旧感谢能够遇见你!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你说
[我会记得,我曾那么深刻地爱过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