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November 8, 2010

放飞机

昨晚鼻塞,
在床上滚了大概半小时才睡得着。。。
昨晚好像有下雨哦?
用被被把自己包起来,
感觉被被里的空气并没有因为我的体温而变暖,
反而觉得像置身于冰箱内,
那时的我渴望一个温暖的怀抱。。。
早上我并没有被熊猫的morning call叫醒,
看到她的信息,
她生气了,
我说现在出门她说没心情了,
说得也是,
打了那么多通电话都不醒,
什么耐性都被磨完了咯。。。
我自己也试过酱,
所以我就跟她道歉。。。
不知不觉又睡回下去,
醒来12点多看到她约我去打桌球,
拒绝了,因为我不想。。。
我不喜欢去那么杂的地方,
我们2个女生太危险了,
如果有多几个朋友或是身边有个男生还不打紧。。。
好累哦。。。
下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