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第一天,国语

今天第一天spm,
感觉还不赖的说。。。
今天一整天都只能用平静来形容,
我心情平静得可以,
好像我是个旁观者,
好像我没有参加考试。。。
第一张10点3考完,
第二张2点05分开始,
之间有大概两小时给我们做最后的冲刺。。。
我呢?
我本来有读的,
就像扫描器酱,
“egk~~~~”酱scan着来读,
最后bek tahan了,
十一点多开始睡,
睡到十二点,
真的很难睡咯,
我们又坐地上的,
靠也不是,
躺也不是,
只好坐着来睡,
就像钓鱼的姿势,
一醒来时,
哇佬~~~后颈,痛到要死。。。
醒了后就和嘉玲,sharon,秀珍去食堂觅食。。。
吃完后,
回到原位,
继续读国语,
顶不顺了,
收起国语读历史。。。
嘉玲还说我很悠闲很轻松,
秀珍看到我手上真的拿历史书就吓了一大跳,
眼睛睁到比金鱼还要大呢~~( ⊙ o ⊙ )!
过后临进场才看看tatabahasa,
我就对嘉玲说很紧张,
嘉玲就数落我几句,
内容就是说我睡觉之类的啦。。。
过后进到去就不怕了,
既来之则安之~~~
其实还好啦,
有会做也有不会做的。。。
今天的国语,
erm~~~
应该可以拿B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