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有开始就有结束

每一段感情,
都有它自己的期限,
我不知道我酱的想法对不对。。。
从爷爷,从毕业,从失恋,
每一次的分离都很痛心,
感觉很不舍。。。
总觉得人与人之间一定会有分离,
分离后剩下的只有自己,
不要说我现实,
因为这种种让我领悟到还是自己最实际。。。
要依赖,依赖自己,
要靠,靠自己,
只有自己不会背叛自己。。。
昨天,我又“不小心”地信息他了,
想当然尔回复的是很冷谈,
从刚开始的聊天到争吵,侮辱。。。
为什么会酱?
理由很简单
因为他的心不在我这儿,
感觉回我一个字都在浪费他的时间。。。
被侮辱的滋味很难受,
被冤枉的滋味很闷,
ws教过我,
清者自清,
可是对于他,
我还是习惯解释,
我不想他误会。。。
我的解释有用吗?
对于他,当然没有
他会觉得“那是你家的事”
我们在2007年年尾开始的,
直到2010年年尾,
整3年了,
3年里,
我学会了不少,
知道什么是爱,
知道什么叫付出,
第一次觉得世界上真的有黑道,
知道什么叫真正的害怕,
知道什么是同侧心扉,
知道什么是金钱,
认清什么叫现实。。。
可是真正让我长大的,
是在我们甜蜜的过后,
在一起时越甜蜜,
分开后就越感觉到寂寞,孤单,害怕。。。
从前的肩膀不在了,
以前的体贴不见了,
往日的温柔不属于我了,
昔日的甜蜜,已成了回忆。。。
对了~就只能成为回忆。。。
回忆就是收在脑袋瓜里的,
封锁在心里的最深处,
偶尔拿出来回味。。。
企鹅,我们画上句号了。。。

4 comments:

  1. 离开的都该离开,
    寂寞来了,就只好跟寂寞做朋友。
    在寂寞时,想一点超扯的东西可能会比较好过哦

    ReplyDelete
  2. 扯的东西??我生活都是规规矩矩的,算是一成不变吧。。。
    所以寂寞时,我都是任由寂寞围绕着我,有时寂寞也不错~~

    ReplyDelete
  3. 寂寞。。偶尔不错。。
    偶尔就好了。。
    偶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