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我就来衬托你的肺~~

今天我很气。。。
气到我快爆了。。。
在婆婆家,
今天爸早来,
所以就坐着看电视,
我在他隔壁玩电脑,
阿姨在我后面,(因为她叫我帮她删除朋友)
过后我看到旧的面子书账户,
我就按进去删除掉,
阿姨问我做么要删除,
我说了我旧的被骇了,
再过后我爸反应很大,
那你进去删掉你的东西它啦,
不然放着等下给人盗用,
我就说我都进不到怎样删,
我阿姨就说我爸你以为是电脑天才咩?
我爸就对我说,
那你找会电脑的人帮你删啦,
姑丈,姑姑啊,(他们很会电脑的)
我就说不能的,
他说,
阿不然放在那边?
等下欠下几十万呢?
你后悔莫及。。。
“掉”你。。
网上怎么会欠债?
如果找电脑店弄,
那他们不就很赚?
一被骇了就花几十块去找回旧的profile?
我百口莫辩了。。。
妈就说没有放ic的,
他才收声。。。
我讲不过你,
你没出声,
我也diam diam。。。
好。。settle。。。没事
回到家,
一进客厅,
我的火气从脚底立刻冲上头顶。。。
妈的他!
我的书桌被移位,
书虽然有摆可是不是跟原位,
还有些是terbalik的,
找书时我头要360°转过来的,(他们眼中的我,很厉害哦?)
吊你妈!
算。。。
爸在,骂粗话我会给吊。。。(只好小小声骂,在那边碎碎念)
我发觉我的书给摆到很不顺我眼,
我自己从新摆过,
把书搬到地上,
我特地拿一大叠丢在地上,
“砰”,几响亮一下,爽
可是给爸吊,妈也叫我不要气得那么高调,
因为有人在睡觉(指伯伯他们)
我立刻就骂“人家睡觉他们吵就能,他睡觉人家吵就不能”。。。
收拾完了,
发觉一向来在桌上的ekonomi不见了,
练习书来的,老师复印给我们的,本来有3本,
可是现在剩下2兄弟,我很确定是在桌子的,
因为我从来没打开过那3兄弟,
他们也一直被我冷落在桌面上,
每次坐在书桌前就会看到他们,
可是今晚不翼而飞,
一定是搬东西时不懂搬去哪里咯。。。
很废的咯。。
要搬不通知声。。。
怕我吃掉你咩?
你酱子只会弄到我dulan罢了。。。
我书不见了,
直接大声骂,
爸吓到,看着我,
妈解释,说他们弄不见我一本书,
爸也diam。。。
我找到很dulan,
跟妈讲算了,
明天直接问她。。。
过后上网,
插modem的插头时,
我拉不到那个电线,
好像被某东西卡住了,
modem跟电话放在一起的,
而那些电线全被卡住,
要拉也拉不到,
我直接讲没脑,说他们不会做东西,还骂废材,
我爸竟然没吊我,好像在装聋,
好咯,你给我发泄,我就发,
一边走去后面一边骂,
还越骂越大声,
我所会的粗话,什么不满全骂出来,
突然弟在我后面说“你是受害者”,
我当场笑出来,
我觉得他在讲着妈妈吧?!
我气时,
她在我旁边轻声说话,叫我不要那么大声,
还帮我找书,
过后我就笑着跟妈妈讲“你是受害者啊!”
过后我就死忍,
开电脑,
换睡衣,
忍到我灌水,
开冷气。。。
顶你的肺,
为什么每次要搬要移动我东西不会通知声?
还要选我不在家时搬?
你告诉我,跟我解释为什么要搬,
我会搬,而且不用你搬,
我自己东西我自己会搬会收拾。。。

不用劳烦你的手。。。
你要搬。。。ok~~~~你搬
可是你搬归搬,请把我东西放回原位,
我只要原位,不用拿尺来量多少度的,
很容易罢了。。。

如果你不会放回原位,
请你省下你的hai 力,给我自己放,
得空没事做就去睡觉,
要搞,搞你自己的东西,
要丢,丢你自己的东西,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今天也很宽宏大量地没有把你吵醒,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你没当我是孙,
我毒,我泼辣,
我也不用尊重你,
你说我们天天上香给爷爷是在扮,
是在赎罪,
难道我们不能上香给爷爷?
好呗~~
以后你死了,
不要叫我天天上香给你,
那就放长双眼看二审会怎样“孝敬”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