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November 8, 2010

期待

我期待早晨一醒来能看见你的信息,
因为我想一睁开眼就看见你的疼惜。
我期待你出门会告诉我一声,
因为我会担心你的安危。
我期待在雨天你会叫我添衣,
因为那证明你真的关心我。
我期待在我病时你能给我一个拥抱,
因为我不想独自一人辛苦地躺在床上。
我期待你临睡前会给我一封能让我微笑的信息,
因为那会让我觉得你是真的在乎我。
我期待你吃东西时会分我一半,
因为那让我觉得你会怕我饿肚子。
我期待在我伤心难过你会温柔地问我怎么了,
因为那让我觉得就算天塌下来也有你在。
我期待你会在我读书时给我一封信息,
因为你就是我的动力。
我期待你时不时给我正面的鼓励,
因为你是我最在乎的人。
我期待你我会永远手牵着手,
因为我希望我们能简单平凡地在一起一辈子。

我期待,
我等待,
我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