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冤枉

昨天我连续被人冤枉了两次。。。
下午醒来上线,
看到白兰氏在企鹅和我聊天的status里留言,
还连续2封呢。。。
以女人的直觉,我觉得她很生气,
而且矛头有点指向我,
我当时又得空所以就想帮她灭火,安慰她一下,
怎知她竟然说我坏,说我不安好心,
我承认我是有酱的想法可是那是以前,
如果我真的不安好心我就不会叫企鹅去哄你!
她说我坏女人,我不懂要怎么回她,
如果我回的话,
一定回到很重,
也是句句带骨,
我不要吵架,
所以我就找了ws帮忙,
他说最好不要回,
我说我忍不下这口气,
他说白兰氏要怎么说就怎么说,
只要我自己知道我不是那样就行了,
慢慢地,经他安慰与劝说,
我开始冷静,
也离开那片是非地。。。
最后,应该是企鹅觉得他女友骂错我所以干脆把那篇删除掉了。。。
他知道我现在已经不会再介入他们了,
也觉得他女友说得过火了。。。
我告诉他其实我刚才很火的,
可是不要吵架所以才选择不回她,
我可是压抑很久才忍住不回“字”。。。
最终他代替她道歉,
可是欠诚意,
我无所谓,
她不识大体,不分轻重,
我无谓和她一般见识。。。
晚上,
企鹅问我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话,
还说我骗他。。。
我也被他问到火滚,
然后他发了一个视频来,
原来他怀疑我跟别人做爱然后视频被传开来。。。
说真的,那人身材蛮像我的,
可是她的腰比较直,我的腰比较像水蛇腰O(∩_∩)O哈哈~
她的手指短,我手指长,
她比较淫,我从来不会酱的,
我就当场dulan,
说他乱冤枉人,
下午是他老婆晚上是他本人,
现在是怎样??
我额头刻着“来冤枉我”4个字吗?!
我简直无言。。。
被我噼里啪啦臭骂一顿后他也频频道歉,
也很好脾气地没有发火,
说任我罚,
我就叫他请吃饭或是看戏或是还我某东西,
我就等着瞧,
看他几时会兑现。。。
可是以我对他的了解,
我觉得机会很渺茫。。。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