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November 8, 2010

冷冷的一天

感觉今天一整天都好冷哦。。。
7点多有人到家里拜访,
我躲在楼上,
用厚厚的被被来盖着自己,
盖了被被还觉得很冷,
发烧了吧?
我很乖。。。
我只是问他放工了没。。。
此刻的我,
今天的我,
很想放弃,
很想放松,
我要的不是南极而是夏威夷。。。
昨晚和他信息到睡着,
我发现,不同了,
很多事情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改变了,
我该怎么做呢?
放。。。说得容易

今晚显得特安静,
特冷清,
我喜欢这种冷冷,静静,不被打扰的感觉。。。
美好的夜,
让我发现了几个很有意思的视频 ,
让我部落格多了一位惊喜,
看到他的部落格有甜蜜的滋味,
嘴角会不自觉上扬,
可能是他部落格的歌的关系吧。。。
绝对不是部落格的主人,
因为我从没接触过。。。
明天跟熊猫去唱k,
因为我们的佩婷要做工。。。
可是现在都好像烧烧地,
希望明天不会烧咯,
不然又要扫她的兴。。。
宁静的夜晚,
下次再慢慢享受,
本小姐要睡觉去,
不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