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中五毕业了

明天就是我中学毕业的大日子了。。。
说真的,
没什么特别感觉,
如果真的要说的话就只有不舍罢了。。。
不舍得离开我的朋友们,
这次的分开,
以后要见面应该很难了吧?
出了社会,
每个人都为了自己的将来打拼,
就算见面也会觉得有点生疏,
感觉好像就算聚在一起可是那个共患难的感觉已不复存在了。。。
想到要接触新的环境,新的人,
就打从心底寒了起来,
都不知道又会擦出什么火花来。。。
最不舍的就是嘉玲跟熊猫,
以后找嘉玲出都不懂她还会不会推三推四的,
找熊猫就容易啦,
一声pool,再打电话给佩婷,
下一分钟我们就已经到了桌球场,
至于红盒子,
我们该跟它道别了,
不能喜欢喜欢就“走咯,唱k”,
因为过了今年,
我们就没了学生卡,
没了学生卡就要贵差不多整倍叻,
常常去怎么吃得消,
最多失恋,不开心,
才和姐妹们一起去呗~~~
所以就希望以后少点失恋,少点不开心咯。。。
可是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一生中总要有苦有乐才叫人生,
我们面对的不再只是功课,考试,爱情,
而是政治,社会,婚姻,商场,职场甚至是全世界,
小肩膀就要变成大肩膀了,
背负着很多事情,很多责任。。。
我是个懒人,依赖性也很强,也很懒得思考,
可是我却希望以后我能有很多的压力,很多的工作,很多的负担,
很傻呗?
有压力,有工作,有负担,
代表着我忙碌,
忙碌起来就很少时间去谈情说爱,
那就不会受伤,
把时间投入在工作,
也许我会有成就,
也许我会成为一名小小的女强人,
也许我能月入3,4千,
到时就能买屋子给妈,
能让她旅行,
我也可以养得起妹妹,
请个司机给她(医生说妹不能驾车)
曾经爱情是我的全部,
还记得我那时很想和他结婚,
告诉他我很想怀孕,
一看到小孩子就眼定定酱kap住人家,
他笑着说我很傻,
那时很幸福,
我以为这样就是一辈子,
幸福不是必然的。。。
不要把任何一个人纳入你的一辈子里,
和我度过一辈子的只有我自己,
也许丘比特看我可怜会大发慈悲送个男人给我。。。
爱情,结婚,
对现在的我来说可有可无,
我这条鱼现在正浸泡在死海里,
也许再过几年,
我又跳回清澈的大海里,
寻找不一样的目标,
或是人物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