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鼠标

各位朋友们~~~
有没有发现到我部落格有什么不同啊??
哈哈。。。
对了就是我的鼠标啦~~~
这个鼠标可是我找了~~~
erm~~~大概有一个月的时间了。。。
第一次是在http://xhin16.blogspot.com/看到的,
我第一眼就爱上它了,
我还拉了熊猫帮我找呢
可是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只好每天都去她的部落格看几分钟,
好安抚我思鼠标之痛。。。
刚刚。。。
我又到处串博客的门子了,
突然!!!
给我看到一位仁兄部落的鼠标,
竟然是我一路来千思万念的鼠标,
li win在线,
我就叫他帮我找,
可是找不到,
最后我就在google那边打“falling cursors”,
一个一个网址酱去找。。。
皇天不负有心人,
真的给我找到了,
可是是黄色的,
很怪,
我就告诉li win,
li win说我找到了还要嫌东嫌西的。。。
我不甘愿,
我就在那个link那边看能不能换颜色,
我开回那个鼠标的网页,
看到下面有几个颜色,
不同颜色有不同的字母,
然后我就试试看在link里面动手脚,
真的!!!
给我换到颜色了!!!
开心到~~~~
我看今晚不用睡了咯。。。
li win还说我太夸张了。。。
哈哈。。。有点咯
现在我的部落格算是完美的啦。。。
因为添加了我最想要的鼠标。。。
哇塞~~超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