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亲爱的,听说做完这100件事,我们就不用分手了

♥  有了好消息或者坏消息第一个告诉你。
♥  买一张可以放在床上的小桌。不愿意起床的时候。我们可以赖在被窝里上网,吃饭,下棋。
♥  在房间里摆满两个人的照片。
♥  每个月学一道新菜。
♥  躺在你的腿上看电视,指手划脚的叫你给我拿吃的。
♥  不强迫你丢掉一起以前女友的照片,但这并不代表你的钱包里可以不放我的照片。
♥  制定两个人的管理条例。约定生气冷战可以,但是不许超过25秒。
♥  要一个大大的房间。有阳光,书柜,电脑,羊毛地毯和热茶。
♥  每次书市都不错过。在书市上花钱决不心疼,包括5块钱一根的羊肉串。
♥  两个人在同一个房间上网的时候。用QQ和你说话,警告你不许背着我勾引坐在旁边的小妞。
♥  一起开车去一次很远的地方。手拉手的向路人问路。沿途拍下所有的美景。
♥  每个季节都买一套情侣装。每次出门两个人的衣服都要相配。
♥  永远都用相同款式,不同颜色的牙刷,毛巾和被子。只盖一床被子。
♥  每次单独出游都带给对方礼物。哪怕是一片树叶,一块石头。
♥  有空就一起亲手制作家里的摆设。把自己画的画挂在墙上.
♥  想抱抱的时候告诉你。一定要得到满足。
♥  每次你做饭我都吃的饶有兴致,然后主动要求洗碗,当然如果是我做饭你要表现的更加出色。
♥  主动替对方的家人考虑,说出对方想说又迟疑的话。
♥  如果老人愿意,在过年的时候,把双方老人接到一起。
♥  每个月拿出一点钱存起来做一个奢侈基金。如果谁有什么有点奢侈的愿望,两个人商量着用这个钱来完成。
♥  坐在你的腿上。帮你刮胡子。
♥  一起站在镜子面前刷牙。
♥  早上赖着你要求亲亲,然后害得两个人上班迟到。
♥  和对方的朋友都搞好关系。常常四人约会,或一同出游。等有了小孩子就一起过周末。
♥  不管和谁争执。始终两个人站在一边。只有没有别人的时候吵架,当然是不可避免的时候。
♥  鼓励你写小说,做第一个读者,并帮助你寻找灵感。
♥  用电视剧中的对白说只有两个人才明白的话。
♥  给对方起可爱的外号,冷不丁的当着外人叫出来。
♥  一起逛菜市场。我讨价还价。你付钱,你拎着。
♥  给你洗头发,按摩肩膀。两个人面对面坐着给对方揉脚丫。
♥  你生病的时候陪你坐在床上,把你的头靠在我的胸前,一起看电视,喂你吃药,陪你打针。
♥  开车出去的时候永远坐在你的旁边,在你把手放在档位上的时候摸摸你的手。红灯的时候叫你亲亲。
♥  不需要你记住任何你用的鞋油,洗洁精,啫喱水的牌子。但是如果你愿意,最好记住我常常使用的卫生巾是什么牌子,也许用的上。
♥  偷偷的买回你想买却没舍得的东西。
♥  不论走到哪里,都惦记着对方的父母,兄弟姐妹,给他们带礼物。给自己父母买礼物的时候说是对方的主意。
♥  做西餐给你吃,不管你爱不爱吃,至少吃一次。
♥  帮你买好所有的袜子,内衣裤,领带,衬衫,保证他们舒适,合身又漂亮。
♥  在你出差的时候帮你整理箱子。
♥  在外人面前夸奖你。
♥  给你所有可以叫你大男子主义的机会,但是回家以后你就是我的宝宝,而且可以叫我为所欲为。
♥  买一个烤箱和全套的工具,做最专业的披萨和奶酪蛋糕,叫你的家人和朋友交口称赞。
♥  在你洗澡忘记拿内衣的时候故意不递给你,看你嗖的跑进卧室然后哈哈大笑,追过去继续取笑。
♥  高兴的时候帮你擦头发,吹干。
♥  冬天的时候在家里吃火锅。
♥  一起游泳,锻炼,打球,攒钱买2张健身俱乐部的会员卡。
♥  给小孩起个好听的名字,还有小名。
♥  如果想养宠物,就到街上找流浪的小猫小狗把他们领养,照顾他们。
♥  有一个专门的柜子放我的零食,允许你偷吃,但是必须主动补充。
♥  要做一个可以在你工作上给你建议的人,心平气和的讨论,时常叫你刮目相看。
♥  在你工作的时候不打扰你,帮你沏茶,送点心。
♥  加班回来不管多晚都等你一起睡觉。 
♥  给你织一件毛衣。如果技术和时间都允许,再给你的父母各织一件。
♥  时常拍大头贴,贴满可以贴的地方。
♥  一起在国外生活一段时间。
♥  如果对方和朋友出去玩。自己不能同行的时候,也要乖巧的等待对方回来,毫不抱怨。
♥  有一个漂亮的水晶花瓶。你下班回来的路上给我买的花,即便已经皱掉,也会高高兴兴地把他们插起来。
♥  家里时常有新鲜的水果,洗干净了摆在桌上,随时都可以取来就啃。
♥  在你下班的时候突然出现在你单位门口,时常想着给你惊喜。
♥  要发誓一起吃遍天下的美食。
♥  一起选床单和窗帘的颜色,还有家里的每样家具,装修的时候亲自到现场监督。
♥  过年放鞭炮的时候你帮我捂上耳朵。
♥  找一棵树客商彼此的名字,并圈上一个大大的心。
♥  一起手拉手的走在没有脚印的雪地里,用呵出的白气给对方捂手。
♥  买一套专业的野营装备,至少要使用他们一次。
♥  每天晚上互相提醒着对方吃维生素,喝牛奶。
♥  坐在沙发上一起看电视的时候边吃东西边叠洗好的衣服,然后强迫你说我叠得十分整齐。
♥  不强迫你陪着我逛街。
♥  夜里醒来的时候钻到你的胳膊底下,亲亲你,接着睡。
♥  在每次小别之后第一次见面都要结结实实的一个拥抱。如果在公众场合,就要你亲亲我的脸,如果没人就亲亲嘴巴。
♥  凡事都互相商量,但是尊重对方的选择,并无条件的支持。
♥  一起度过每一个生日,尽量和父母一起。如果不行,至少要打电话给他们。
♥  练习几首对唱歌曲,在KTV的时候是人人羡慕的保留曲目。
♥  有一个小板子挂在门后。每天都留言给对方。说爱你,或者对不起。
♥  永远不说谢谢。
♥  等我们变老的时候一起看年轻时候的照片,讲述我们相爱的故事给孩子们听。
♥  站在栏杆边上,享受你从身后抱着我的温柔。
♥  用相同的银行密码,并熟记对方的QQ,MSN,邮箱的密码,但是彼此保留一些私人空间。
♥  下雨的时候只打一把伞,叫你搂着我的肩膀。
♥  时常练字。能够把对方的名字写的很好看,甚至会模仿对方签字(无不良企图)。
♥  寻找不同的出行方式。骑单车,坐船,骑马甚至热气球。
♥  尝试每个新开的博物馆,游乐场,纪念堂。
♥  认真听你说话,不自作聪明。
♥  时常讨论是想要男孩还是想要女孩,从小叫他们学英语。
♥  好好利用每个7天长假和年假,陪伴对方完成梦想。
♥  每次拜拜都先祈祷父母平安健康,然后是祈求能够永远相爱。
♥  你喜欢我长发我就长发,喜欢我短发我就短发,喜欢我烫卷我就烫卷,喜欢我棕色我就棕色。
♥  养一盆花,互相提醒着浇水和给他晒太阳。
♥  买一个熊送我,软软的,可以摆成任何姿势那种,可以叫我骑着睡觉。
♥  让你吃我剩下的饭,不许有一点犹豫。
♥  在你的哥们儿来找你喝闷酒的时候,给你们做好饭,主动出去和好朋友逛街,回来之前给你打电话,然后他仍旧在我就回娘家睡。
♥  在公车上不扶着扶手,只搂着你的腰,偷偷的亲你,跟你脸上蹭来蹭去。
♥  如果你喝醉了回家,请相信,如果我有一点不快,全都来自于心疼,但是我仍然会耐心的照顾你。
♥  把房间的布局时常变化,还有自己的形象,和我们的一些习惯。叫你永远都不会腻烦,每天充满新鲜。
♥  调养你的身体,规划你的生活起居习惯,叫你活得越来越健康。
♥  努力叫你的父母称赞我的贤惠,能干和孝顺,叫你的朋友羡慕你拥有可爱的妻子。
♥  不管多忙多累,也要在有人来访的时候看到房间干净整洁清新,食物充足。
♥  记的你所有爱吃的东西和不爱吃的东西,我们一起克服挑食,喂对方吃下原本不爱吃但是有营养的东西。
♥  不去计较吵架后谁先让步。
♥  承担对方的所有,如果有意外发生,替对方完成所有的心愿。
♥  把列出的这个单子贴在墙上,每完成一个就在后面打钩。在爱的路上,不留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