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带着你入睡

今天两点才起床。。。
一下楼看到妹妹煮快熟面就叫她拿多一包。。。
原本喉咙痛的,
可是现在连讲话都很困难下,
因为我早上吃的是三巴干捞面,
蛮辣一下的。。。
吃完后,
跟弟弟谈天,
突然声音怪怪的,
声带还很性感呢~~~
吃饱了就躺在沙发上,
弟弟就塞我一本小学杂志,
看完了就在那儿发呆,
心里就想,
为什么我要花时间在这发呆?
为什么不拿书来读呢?
好呗~我就拿书来读。。。
眼睛是看着书,
可是心里就小鹿乱撞,
这儿想想,
那儿思考的。。。
最后我想到了他,
慢慢地,
思念着他,
睡着了。。。

晚上alicia问我是不是喜欢kok leong。。。
我就咋到。。。
怎么可能嘛?!
过后我就谢谢ws昨晚的劝告,
还聊了很多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