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November 5, 2010

紧张紧张

今天我开始读书了。。。
读历史。。。
坐下来,
摊开书。。。
10分钟后,
还是同一页,
而且不进脑的。。。
上面子书收我的蛋糕,
大概15分钟,下线。。。
坐下来,继续历史,
10分钟后,
不进脑,
而且越读越怕,
越读越紧张,
手脚还冒汗。。。
过后本想打给熊猫聊聊的,
可是没人接听。。。
过后信息企鹅,
聊了几封,
他竟然不回我,
不懂他搞什么鬼,
由得他啦。。。
没几分钟我就真的读到了,
虽然速度不快至少能消化到,
我觉得问题在于笔。。。
有握笔时我比较放心,
没握时好像空空的,
而且跟企鹅信息几封心也真的定了下来,
他虽然会唠叨可是鼓励人的功力也不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